立即注册 登录
汉山 返回首页

武大郎的个人空间 http://www.hanshan.info/?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老菜头:老岳诉讼案的战局分析

已有 667 次阅读2015-6-18 15:45 |系统分类:法律园地 | 宽屏 请点击显示宽屏,再点击恢复窄屏 | 动漫全图 如只见部分动漫,请点击显示全图,再点击恢复窄图

热度 3已有 78 次阅读2015-6-18 10:47 AM |系统分类:街头巷议

老岳的高调诉讼突 然静寂了下来。“48小时拿下平壤”的霓虹灯战术随着第三天太阳的升起化作烟消云散。根据老岳自己设的时间表,至今却连个可信的法庭CASE号码都拿不 出。那个所谓的“加州人民命令你交出XXX”,只不过是法庭表格的通用文字嘛。吓唬三岁的娃娃还差不多。一局下来,各寨营盘依旧如故。一番我自岿然不动的 景象。反而老岳的支持者们个个退避三舍,顾左右而言他。高调渲染换来一个颜面全失,至少是在舆论战场上,老岳算是惨败了一回。

有人说“法律上的事, 慢得很, 到底如何, 要过好久才知道。”这话不是没有道理。可以为什么老岳不懂呢?在落个戚戚惶惶的局面之后再来说“要过好久”,只能算是马后炮。想替老岳下台阶的话,得想个更好的办法。

其实,从司法程序上来说,我认为汗衫并未解套。

虽 然没有看到CASE号码,我们不妨假设老岳真的向加州的County高级法院提出了诉讼,而且同时也向汉山网发出了索取证据的Discovery传票。如 网友们所言,汗衫收到传票后有两种选择:置之不理或应诉。如果汗衫应诉,那将是一场(N岸N地前所未有的 ?)司法大战,这里暂且不表。我们不妨先来分析一下汗衫的另一种选择。如果他对老岳的传票置之不理,汗衫有可能会面临哪些后果。


后果之一,不了了之。也许这是最好的结果。面子值几何?大家该干什么干什么。说起来都是华人同胞。

后果之二,老岳不甘罢休,增加火力继续攻打汉山网。攻击的途径有很多。早上我又看了一眼老岳的传票截图,想到一种新的可能性。


传 票上的地址是 HANSHAN.INFO 701 Lee Road Suite 300,Chesterbrook, PA 19087。把它送到谷狗地图上,显示出那是服务商的总部地址。再在把汉山网的域名送到WHOIS检索器上,可以查到汉山网的Email通信地址:proxy4783195@1and1-private-registration.com 

这是汉山网的直接邮件地址。如果老岳把传票发到那个邮件地址上,汗衫应该能收到。

好, 我们接着假设汗衫对邮件不予理睬,或装着没看见。在老岳这一头,按照加州法律,证人方一般必须在10天内提出抗诉。否则当作接受了原告的要求。如果汗衫不 置可否,时间一过就成了默认同意。然后到了25天后,老岳没有收到汗衫的回复,那时老岳就可用汗衫违反加州法律的名义给服务商发出一份传票,指控汉山网违 法。

这样一来,服务商至少会被迫全盘托出汉山网的注册信息。或是直接从服务商调出汉山网的用户数据。也许到时候服务商不想再趟法庭的浑水,断然解除与汉山网的合约,把汗衫赶出服务区。

老岳的目的不就达到了?






下一篇: 加州人民哪有那么容易“被代表”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5-6-18 11:24 AM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5-6-18 11:31 AM
发哪个email都不能说人家一定收到啊,何况这年头骇客那么多,怎么相信email是真的啊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1:58 AM
不同意你这个看法。从程序法上来讲,email不能算是法律上认可的有效的传票的传送方式。 虽然有案例/判例有email 送达被认可的,但是,这个先要到法院有法官的认可。案例法不可能over right 程序法的。
回复 老菜头 2015-6-18 12:03 PM
紫气东来: 不同意你这个看法。从程序法上来讲,email不能算是法律上认可的有效的传票的传送方式。 虽然有案例/判例有email 送达被认可的,但是,这个先要到法院有法官的认 ...
窍门在服务商。他们最讨厌被卷入诉讼,也不会去追究谁是谁非。

如果老岳从服务商下手,把汗衫的寨门撬开,或是让服务商怕怕,解除服务合同。汗衫不就玩完了?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09 PM
老菜头: 窍门在服务商。他们最讨厌被卷入诉讼,也不会去追究谁是谁非。

如果老岳从服务商下手,把汗衫的寨门撬开,或是让服务商怕怕,解除服务合同。汗衫不就玩完了? ...
但是,我认为服务商对这些法律有足够的认知的,他们的客户这些事情肯定不少的。如果他们轻易的关闭一家网站的话,同样会面临被告诉的法律风险!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5-6-18 12:10 PM
老菜头: 窍门在服务商。他们最讨厌被卷入诉讼,也不会去追究谁是谁非。

如果老岳从服务商下手,把汗衫的寨门撬开,或是让服务商怕怕,解除服务合同。汗衫不就玩完了? ...
那翰山也可以对珍珠湾的服务商做同样的事,他被珍珠湾公开马甲还彻底除名,闹的借口比岳多吧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11 PM
老岳在没有法院的ruling 的情况下,威迫对方交出网友的个人隐私的信息,这个本事可能就是很大的法律问题!
回复 cannnaa 2015-6-18 12:12 PM
老菜头: 窍门在服务商。他们最讨厌被卷入诉讼,也不会去追究谁是谁非。

如果老岳从服务商下手,把汗衫的寨门撬开,或是让服务商怕怕,解除服务合同。汗衫不就玩完了? ...
服务商不见到court order敢出卖客户信息吗?回头客户告服务商毁约服务商受得了吗? Court order是下?法官,这案件现在能到法官手里吗?还在书记员那里转悠呢。
回复 cannnaa 2015-6-18 12:13 PM
紫气东来: 不同意你这个看法。从程序法上来讲,email不能算是法律上认可的有效的传票的传送方式。 虽然有案例/判例有email 送达被认可的,但是,这个先要到法院有法官的认 ...
案例法不可能over right 程序法的。--------- exactly!
回复 老菜头 2015-6-18 12:14 PM
紫气东来: 但是,我认为服务商对这些法律有足够的认知的,他们的客户这些事情肯定不少的。如果他们轻易的关闭一家网站的话,同样会面临被告诉的法律风险! ...
才不会。汗衫付给服务商半袋水饺的钱,你想人家会替你卖命?

这是保密合约: http://www.1and1.com/TcPdr

其中有如下条款:
You acknowledge and agree that 1&1 has the absolute right and power, as it deems necessary in its sole discretion, without providing notice and without any liability to you whatsoever, to (1) reveal to third parties the contact information provided by you to 1&1 in connection with the account for the applicable domain name, (2) populate the public WHOIS database with your name, primary postal address, e-mail address and/or telephone number as provided by you to 1&1, or (3) terminate your subscription to the Services:

3.4.2 if any third party claims that the domain name violates or infringes a third party's trademark, trade name or other legal rights, whether or not such claim is valid;

3.4.4  if any third party threatens legal action against 1&1 that is related in any way, directly or indirectly, to the domain name, or claims that you are using the domain name registration in a manner that violates any law, rule or regulation, or is otherwise illegal or violative of a third party's legal rights.

尤其是 3.4.4 条款。汗衫难以过关!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15 PM
“至今却连个可信的法庭CASE号码都拿不出”,感觉现在搞的这个真是你说的乌龙的笑话。 一个是到现在没有看到过Case 号,还有就是Iman 根本就没有收到传票,很有可能除了那张$5的subpoena, 老岳根本连需要花钱到法院递状都没有做!
回复 老菜头 2015-6-18 12:16 PM
人間的盒子: 那翰山也可以对珍珠湾的服务商做同样的事,他被珍珠湾公开马甲还彻底除名,闹的借口比岳多吧
所以说汗衫必须抗诉,或者投降。但基于盗版的问题,汗衫可能不敢闹大。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17 PM
cannnaa: 案例法不可能over right 程序法的。--------- exactly!
老岳明显连这个都不懂的!!
回复 老菜头 2015-6-18 12:18 PM
cannnaa: 服务商不见到court order敢出卖客户信息吗?回头客户告服务商毁约服务商受得了吗? Court order是下?法官,这案件现在能到法官手里吗?还在书记员那里转悠呢。 ...
不需要Court Order. 看我回紫气的评论,里面有详细的合约条款。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18 PM
老菜头: 才不会。汗衫付给服务商半袋水饺的钱,你想人家会替你卖命?

这是保密合约: http://www.1and1.com/TcPdr

其中有如下条款:
You acknowledge and agree that 1 ...
如果老岳用不正当的理由,去胁迫服务商,翰山网最后就更好办了,直接告老岳!
回复 老菜头 2015-6-18 12:19 PM
紫气东来: “至今却连个可信的法庭CASE号码都拿不出”,感觉现在搞的这个真是你说的乌龙的笑话。 一个是到现在没有看到过Case 号,还有就是Iman 根本就没有收到传票,很有 ...
这个可能性很大。
回复 人間的盒子 2015-6-18 12:20 PM
老菜头: 所以说汗衫必须抗诉,或者投降。但基于盗版的问题,汗衫可能不敢闹大。
上次服务商是因为翰山匿名,一般情况应该是帮自己客户的,我觉得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21 PM
老菜头: 这个可能性很大。
呵呵,明显的以为N岸N地都是白痴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24 PM
老菜头: 这个可能性很大。
Iman 到现在没有收到传票,就说明这个乌龙有多大
回复 老菜头 2015-6-18 12:27 PM
紫气东来: 如果老岳用不正当的理由,去胁迫服务商,翰山网最后就更好办了,直接告老岳!
汗衫有两条路:
1. 置之不理
2. 抗诉

根据目前的状况,汗衫如果置之不理的话,老岳有理由从服务商下手。

服务商不会去得罪客户,但是为了自保,不会给小客户什么话语权。所以才立下那些远离诉讼的条款。

回复 紫气东来 2015-6-18 12:30 PM
老菜头: 汗衫有两条路:
1. 置之不理
2. 抗诉

根据目前的状况,汗衫如果置之不理的话,老岳有理由从服务商下手。

服务商不会去得罪客户,但是为了自保,不会给小客户什 ...
在老岳没有能够证明他是按照程序法都做到位的话,他目前的行为够不上法律上的有效性,汗衫根本就没必要理他。

鲜花

真棒

玩闹

同情

看看

困惑

震惊

bad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汉山网    

GMT-5, 2024-5-1 19:25 , Processed in 0.0474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